close

「九記牛腩」的網路評價不一,但以我自身的體驗是...真的是名氣大於實質,CP值實在不高...

這次我們的菜單有:上湯牛腩伊麵、咖哩牛腩河粉;牛腩有著良哥不愛的肥肉,而肉質我覺得普通;咖哩牛腩則是把佩玲吃的熱汗直流,有著一定辣度;不過吃完後,從口乾程度及湯頭的不正常甜味看來,感覺放了味精,所以我們並不適挺愛的。

九記牛腩

P3144026.JPG  

吃著九記但也惦記起對面正在排隊的「勝香園」,不少網友推崇這間,所幸吃飽直接來排隊吃吃小點。

排隊人潮比九記多,不過翻桌率也挺快,一轉身沒多久就有了座位,我們不免俗的點了「檸蜜脆脆、奶醬多(煉奶x花生醬x多士 )、鴛鴦」,不過點菜的阿桑聽到我們不點麵食,就把臉板了起來,讓人好不舒服;「脆脆」就是塗滿檸蜜,烤的脆脆的無料豬仔包;奶醬多就是塗滿三種醬料的烤土司,雖然甜口但是一人吃四分之一倒也不膩,可別一人點一塊,屆時就真的得打包;鴛鴦則偏甜,我並不是很愛。

但,總體而言,我推崇勝香園比九記多,畢竟勝香園CP值高些也合我的口味些。

勝香園有源源不斷的排隊人潮

P3144022.JPG P3144023.JPG P314402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