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巧克力,會找到這間手工巧克力坊只要是來自一個小男生的“交換禮物”,因以手工巧克力為前提害我原本的便利商店策略整個報銷,而我,為了這個交換禮物可說讓我今天頭大了一下午。
原本跑去了知名的"chochoco",雖然店塞滿了人,不過價錢也可說是貴得嚇人,當然走為上策先。
"James"是台中巧克力的人氣部落王,隨便Google一下沒有找不到的,不過地點非常難找,在逢甲狹小巷子社區內,還真得張大眼才看得到。
不過店家小小陳列東西可不少,夯不啷噹有20幾種巧克力+6種巧克力蛋糕,而且老闆超愛招待試吃,幾乎看得到的口味都有求必應 (除1.大櫻桃巧克力-季節限定&2.彩虹巧克力-得事先預訂 ),每次試吃都不吝嗇給大半個巧克力,實在是有種賺到的快感,當然也因為老闆的出手大方,我也像得失心瘋似的狂買,買到自己都有點覺得啥時熱愛起巧克力了ㄋ?而我則是大推名單有兩類,第一類水果巧克力:1.大櫻桃巧克力 2.覆盆子黑巧克力 3.酸櫻桃黑巧克力 ;第二類松露系列:1.白蘭地松露 2.萊姆酒松露 3.橙酒松露,就水果類來說,每顆是用新鮮水果不說,連老闆都會提醒你最好一口吃下,因咬下去的同時,新鮮果肉和汁液會在嘴中伴著巧克力化開,如果只要一半,汁液可是會噴出弄髒衣服的。而松露系列的白蘭地可是完全無酒的烈味,整個密封在裡面的只剩下酒的香醇,這兩類巧克力也可說是試吃購買首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