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全加拿大最大的博物館,共五層樓高,第一層樓展的是亞洲文物展(中國、日本、韓國),第二層樓展的是自然世界(包括恐龍、北極熊...等),第三層展的是羅馬希臘埃及文物展。
不過我並沒有看第二層,因為我可對動物沒啥興趣!不過當我去參觀亞洲文物展時,我真的有種身為中國人的驕傲。因為在所有文物中,中國佔了90%,韓國和日本根本就不算什麼,所有大型的模型或珍藏,全來自中國,這讓站在當中的我備感榮耀!
至於埃及的文化,真的很有趣,或許埃及多年來埋藏著神秘的色彩,所以真的令我難忘ㄚ!
PS.慶幸的是,一般如果前往參觀,需付10塊錢費用,不過當天好運的我,竟然可以免費參觀,因為當天不收費,連寄包包都不用錢說,可說是有吃又有拿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