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NY trip的隔一天,我立即加入了PEI,第一天又是一次遙遠的路途,所以我一直覺得好累好累...
這次的旅程因為路途實在很遠,而且這次我們選擇了搭bus來回,所以這代表我們會花很多時間在車上,不幸地是我絲毫沒有心理準備每個點的距離最起碼的車程都是1~2小時以上,真是愈哭無淚ㄚ!
我想參加中國旅行社的行程應該都是如此吧!不過我想我有這次體驗之後,我應該會對這種行程敬而遠之,因為這種行程根本就是耐力極限大挑戰嘛!
當我們搭好久好久的車到一個點的時候,根本無法好好參觀,因為幾乎所有的點全部都是照相行程,就連在Montreal很多有名的天主教堂,我們根本無法進入,因為才在那裡停15分鐘。其實,在這趟旅程中,我學到的就是“hurry.hurry.hurry”,所以還玩得挺痛苦的!
幸運的是,我在第六天終於得到了一個半小時的自由時間,真是令我太開心了,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,不過這個時間可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咧!所以我們就自個兒繞著old quebec city到處晃,我還進入了難得一見的basilique Notre-Dame de Quebec(魁北克聖母大教堂),裡頭挑高的天花板上鑲著金黃色的黃金葉片,四週佈滿了彩繪玻璃窗,每個角落你都可以看到象徵著天主教的裝飾物,非常的金碧輝煌且不失莊重!
至於,詳細的景點介紹,我應該會等到我的照片上傳功能完成後,我再一併介紹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