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來因為忙著搬家,再加上我又要步入一個學期的結束,即將面臨很多同學的離去,因此也有忙著加入離別party的行列,就鮮少出現啦!
(因為懶惰)。
不過今天收到了一個豬頭的mail,這封mail讓身在加大的我有種莫名的渴望,想馬上飛回台灣去!
內容是:
“Dear all,
過完端午節,大家來台北趴趴走一下,消耗過多的熱量吧!(不過米朗琪還是一定要去的啊! 哈)
這次聚會的主題是:去ㄚ家踏地板 + 觀賞文定影片 + 聯絡感情

現在的預計行程如下:
6/23 睡到自然醒 -> 台北相會 -> 2:00PM 貴婦閒嗑牙下午茶 in米朗琪 -> 百貨公司瞎拼行 or 士林夜市
->ㄚ家借宿(特別活動:a.Wii PK賽 b.ㄚ文定宴影片記錄分享 c.把酒言歡-Woman's talk)
(午餐自理。
晚餐推薦:鰻料理京都屋 -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41號
or 士林夜市)

6/24 前往鶯歌~陶瓷文化之旅 -> 太陽西下 - 賦歸
(午、晚餐:未定)

**正因為看完了這封信後,我就馬上心有所感的寫下下列回覆:

機車心瑜:
竟然挑我不在的時候,辦了一個讓我心癢癢的活動,真是太可惡啦!
我也要參加啦!因為從ㄚ結婚到現在我都還沒見到她,我也要去她家住!
更可惡的是,還安排了“Wii PK賽”,外加一個“把酒言歡”,真是令人生氣ㄚ!
所以,心瑜妳得弭補我這次的小遺憾,等我回去的時候,記得辦個更好的party喔!

**我想這封信正可以明確表達我的心情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